close

女人嘛 總是希望氣色好一些

常看到四物鐵的廣告 雖然 我已經是手腳不會冰冷的少數女生

但是 對女生生理期流失鐵時 四物鐵是個很好的營養品

再加上 評價不錯 還是會很想試看看....

四物活鐵 是劉嘉玲代言廣告的中天生技的旗下另一個通路(也是中天生物集團的)

是錠片狀的...只要在睡前配配白開水就好

(讓我想起青春期時 老媽逼我喝的可怕中藥四物湯) 雖然之後MC不再痛 但那味道 現在還記得...

可以促進血紅素生長 在MC前或MC後(MC來要停止) 睡前二顆 ....一共90顆  可以吃一到二個月

揪團給的是合購價 比市價 甚至會員價更低...


那 那 那....我要怎麼才能買呢??



我自已先用會員價 買了一瓶試試看....

士凱媽媽 也和我一人帶了一瓶 (她就是很容易手腳冰冷的那種人)

過了大約三天 她MSN敲我...

說她的手腳是溫暖的 (當時正是寒流來的那幾天 連我有時在家穿短褲 也覺得腳好冰)

而且MC來時 量居然也變多了...

最好笑的是 她居然叫我把MSN的對話SCAN上來...

45.png 

以證明它是事實...

所以...怎樣可以再拿到合購價??

合購價是不能公開的 ...

記得 來問我合購價....miamia0429@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