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 我就沒有工作過啦...

原先打算搬來台中後 趕快二人拼一拼 把房貸給解決掉

哪知..人算不如天算

買了房子過戶當月 就有了Mia

辛苦我先生了..一肩扛起家裡的經濟

讓我生產完 還是很幸福的當全職媽媽 陪伴我們的Mia公主

直到現在 他還是沒有開口說過 叫我去工作賺錢

但...

人要懂得感恩的 其實我先生很辛苦

如果 在顧好家庭的同時 我也可以有個兼職的收入 哪怕是三千 五千

至少也可以減輕一些負擔(還可以偷存私房錢 噓!)...

 

開始我的兼職收入 是因為 對清醍醐的產品有好感之後

只要和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而且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陪小孩

其實每天可以利用的時間不多

大約都是比較早起 或是 小孩午睡時 只要有我的筆電就可以開始工作

跟著我的258團隊 (還有我很愛的網路訓練)

當然 一開始是三千 五千 慢慢累計的

想要有多少的回報 就要有多少的付出嘍...

如果...妳也希望和我一樣 全職帶小孩 還可以賺個私房錢

歡迎和我聯絡哦...

 MSN:bobo711210@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